幽径暗盈

【最近在大悲坑】
不会说话,不会画画。
又懒又忙,考据苦手。不定期出产一些不可食用的粮食和毫无内容的碎碎念。
圈子大概是史同/大宋/拿战/法革雅各宾/欧洲通史/糟糕历史/化拟/科拟/朝拟/FGO(不接受法革保王党)/APH史向区欠洲全员,史向法领与Dover狂热厨(偏英法),北区欠(卡/尔/玛),地/中/海。
蓝色控
法革过激厨,罗老师过激厨(这是我现在唯一无法理性看待之物)
绝对王安石粉吹晚期,单方面表示荆公世界第一可爱。
我永远喜欢王介甫。
是虐文党,无刀不欢。
拒绝开车,只吃清水。
专注搞事,欢迎小伙伴一起搞事~( ̄▽ ̄~)~(x)

【第n个碎碎念】大家都看一下吧

好像有越来越多的人加我了,还会在我以前的言论下评论留言,这让我很高兴。但这样使我越发觉得以前有一些言论很偏激,不成熟,像在无脑发飙。我是一个越想就越不敢去看以前黑历史的胆小的人,连删都不敢,所以大家尽量不要去看我的黑历史!谢谢!我会改进自己的思想和言论的!会变得为自己说的话而负责的!
(接下来可看可不看)
最近没有画同人的计划,就画一些原创吧,反正也没人看的_(:з」∠)_离开学还有一个月,开学后我会更忙,大概会一学期见不到我,是时候好好学习了。以后碎碎念啥的会少一点。

评论

©幽径暗盈 | Powered by LOFTER